hi3516 QA


原文链接: hi3516 QA

[hi3516] 运动帧(MD)检测录制的视频播放快进?

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帧率达不到25帧,因为播放器是按25帧进行播放的。

原本调试好运动帧检测的demo,sample_ive_main.c里面的SAMPLE_IVE_Md(),把里面的输出到VO的通道换成VENC保存到文件,即SAMPLE_COMM_VENC_StartGetStream(),但是录制的文件播放的时候居然是以快进的方式播放的。
请问有谁知道哪里的参数设置会导致录制的视频播放是快进的形式?
而且利用ffmepg播放会报错是 deprecated pixel format used, make sure you did set range correctly?

目前找到的两处会影响的地方; 一个是VB模块,如果VB的 stVbConf.astCommPool[i].u32BlkCnt 设置小了就会导致快进的情况,因为我的内存不足,只分配了1或者2,所以导致快进,

    另外一个是 VI_CHN_ATTR_S 的s32SrcFrameRate和 s32DstFrameRate,这两个sample里面设置成3和1,进行了帧率控制,也会导致快进;

      再问一个问题就是 aenSize[1] = PIC_D1 如果改成PIC_HD1080就没有检测效果,有谁知道为什么吗

自己回复一下自己,播放加速主要是因为我的sensor获取1080P的只有20帧,写入文件是并没有时间戳,所以导致播放时会按照正常的25帧来播放,从而导致加速

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