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本编辑 Vim 插件


原文链接: 文本编辑 Vim 插件
delimitMate 用于补全括号和引号
vim-surround 用于快速切换括号/引号或者标签
GitGutter 实时显示git更改
Gitv 查看Git详细提交日志(类似gitk)
vim-commentary Vim批量注释工具, 可以注释多行和去除多行注释
indentLine 更加美观的显示缩进对齐线

vim-signature marks

bling/vim-airline GitHub比 powerline 轻量一些而且基本上是兼容的。
dhruvasagar/vim-table-mode GitHub编辑文本表格的时候非常好用!
dkasak/manpageview GitHub极大增强原来的 CTRL-K 查看 manpage 的功能。

'tpope/vim-abolish'

像在vim中有这样的文本:

facility
Facilities
Facility

包含大写和小写,并且还有复数,我们要将大小写都替换成building,复数的替换成buildings,大写的替换成大写,小写的依然还是小写!

我们安装了abolish之后,在vim输入下面命令即可

:%Subvert/facilit{y,ies}/building{,s}/g

:%S/facilit{y,ies}/building{,s}/g

上面几条命令都是等级的,只是介绍一下abolish的支持
`